聲明

此翻譯純屬興趣,為了文章讀起來順暢,可能會與原文有差異,敬請見諒。

▲原文出處▲
「恐怖の泉」

実話系・怖い話「間違って呼び出しボタンを押してしまった」
https://xn--u9jv84l7ea468b.com/kaidan/30wa.html
★文章的翻譯與轉載,皆經過原文網站管理人的授權許可★
未經過同意請勿擅自複製轉貼,分享時請以網址為主。

※有些故事會附有圖片,由於繪畫創作是原文網站管理人以外的創作者所有,因此不會一起做轉載,想看圖片的人請點擊網址做查看。
以上,個人讀後感會寫在最後的地方。

在故事開始前稍微說明一下,我不清楚台灣的浴室現在是不是也有一些會裝相關按鈕,但日本的浴室中通常會有,還會在浴室以外的地方裝一個。
大概的幾項機能就是預約洗澡水、控制水溫、加熱浴缸洗澡水還有呼叫的機能。
呼叫機能按了之後,浴室外的人也可以聽到,會廣播說浴室有人在呼叫這樣。


那麼故事開始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大學時同所學校的朋友的真實故事。

有天夜裡,我的朋友突然就跑來我家。
像是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一樣地面色鐵青,我問癱坐在地的朋友發生什麼事情後,他就將剛才發生的事說給我聽。

當他在浴室想要按加熱浴缸水按鈕時,不小心按成了呼叫按鈕。
這時從浴室外面就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,她說「等一下喔,馬上過去。」


朋友算是住在還不錯的租賃公寓,因為老家都在鄉下的關係,跟我一樣都是一個人住,也沒有女朋友。
正在思考到底是誰的聲音時,一股寒意直衝不由得地開始發抖害怕起來。
慌慌張張地穿起脫下的衣服,趕快衝出公寓跑來我家。


我問朋友在房間時有看到女生嗎?
「不知道,我怕得根本不敢四處張望,只看了家中的大門。但門是上鎖了,也有扣上防盜鍊。
而且自己記得從大學回家後就是上鎖的,絕對沒有記錯。」


結果那天就讓他住在我家,不過我們沒有關燈,兩人喝著冰箱裡的酒,總算稍微冷靜了下來。
之後他就回了老家,並讓雙親來公寓幫他把行李都整理整理。
因為再來都沒再聯繫的關係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的發展。

但是聽完他的遭遇後,我在泡澡時會非常的注意,小心不去按到呼叫的按鈕。

圖片網址

https://xn--u9jv84l7ea468b.com/img/30wa.jpg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個朋友一定是單身太久了,有一個想像的女朋友(單身錯了嗎?!)

不過當我自己在家,洗澡時的確也會怕,怕塑膠門板上突然出現人臉之類的,
所以都背對門快速沖洗就出浴室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呂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