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明

此翻譯純屬興趣,為了文章讀起來順暢,可能會與原文有差異,敬請見諒。

▲原文出處▲
「恐怖の泉」

実話系・怖い話「医師のカルテ」
https://xn--u9jv84l7ea468b.com/kaidan/274wa.html

★文章的翻譯與轉載,皆經過原文網站管理人的授權許可★
未經過同意請勿擅自複製轉貼,分享時請以網址為主。

※有些故事會附有圖片,由於繪畫創作是原文網站管理人以外的創作者所有,因此不會一起做轉載,想看圖片的人請點擊網址做查看。
以上,個人讀後感會寫在最後的地方。
那麼故事開始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發生在兩年前的夏天,我才剛在醫院工作,並在夜班時遇到的事情。

那天我負責夜班的急診。
有好幾台的救護車進進出出,其中一位患者正好是我們醫院的病人。
醫生就說需要該患者的病歷表,於是我就到內科去找該患者的病歷。

由於急診處與內科離得很遠,中間必須走個5分鐘左右。
晚上時內科部分是全部消燈的,所以我並帶著手電筒過去了。
雖然已經習慣醫院的工作了,但還是會覺得很恐怖。

終於到內科後,打開大門與電燈開關。
晚上的醫院果然後是讓人覺得不舒服阿,畢竟有許多人都是在醫院走完人生最後一站的,一定有靈魂在游走。
我努力思考著一些快樂的事,像是下次休假要幹嘛之類的轉移注意力,並尋找患者病歷。
當我找到病歷要回去時,剛才打開的內科大門不知為何地上有一本病歷。
稍微看了一下,這是山中醫師的東西吧?

就在想怎麼會掉在這裡並打算將他放回原本的地方時,電話突然響起。

拎拎拎 拎拎拎 拎拎拎

這個時間誰會打過來內科...?
疑惑的我接起電話,而電話那頭傳來很細微的聲音。
「打開來看一下嘛...」

我嚇得要死,趕快離開內科往急診室去。
回急診室後我跟前輩提及剛剛發生的事情,然後前輩就面有難色地跟我提起以前的事情。

說是在之前有一個在醫院實習的山中醫生。
然而這個醫生在上夜班時在廁所上吊,笑容滿面的死掉了。

那個聲音會是山中醫生的聲音嗎?...
如果是的話,他到底要我看什麼呢?
病歷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呢?...

圖片網址

https://xn--u9jv84l7ea468b.com/img/274wa.jpg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呂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