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明

此翻譯純屬興趣,為了文章讀起來順暢,可能會與原文有差異,敬請見諒。

▲原文出處▲
「恐怖の泉」

人間の怖い話「手紙のストーカー」
https://xn--u9jv84l7ea468b.com/kaidan/542wa.html
★文章的翻譯與轉載,皆經過原文網站管理人的授權許可★
未經過同意請勿擅自複製轉貼,分享時請以網址為主。

※有些故事會附有圖片,由於繪畫創作是原文網站管理人以外的創作者所有,因此不會一起做轉載,想看圖片的人請點擊網址做查看。
以上,個人讀後感會寫在最後的地方。
那麼故事開始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大學時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,不管是外貌或個性都很可愛,但卻一直沒有男朋友。我因為在意所以向她問了原因,原來是因為以前對男性朋友有著不好的回憶。

國中時她是有交過男朋友的,但男朋友的個性太死纏爛打,限制東限制西,在她想男友提出分手要求後來遭受到暴力威脅而受傷。

高中時則是在搭乘擁擠電車通學的某天,書包中塞了一張紙條。
紙條裡是「我對妳一見鍾情」這樣的內容,除此以外也沒寫姓名之類的,讓她感覺不太舒服。在這之後每星期至少有一天,書包都會再被放入類似紙條。
由於實在太噁心,她便改變上學方式,不再搭乘電車通學。但就在幾天之後,手機開始出現未知號碼的來電。覺得害怕的她乾脆拒接,並且把該未知號碼的名稱設定為跟蹤狂。

又再過了幾天,設定成拒接的跟蹤狂號碼留下了一則語音留言。
帶這害怕的心情打開語音信箱,跟蹤狂留下了這麼一句話。
「為什麼要離開我」
在這之後她便患上了恐男症,恐懼使她有一陣子都無法外出。

不過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,大家也都是大學生了,我聽完她的故事後決定幫助她,讓她脫離男人絕緣體的生活。「一定有好男人的啦!要不要參加看看聯誼呢?」就這樣我向她提出這麼一個邀約,她雖然一臉不想參加的樣子,但在我的盛情邀約下無法婉拒得允諾了邀約。

聯誼當天,即使她因為久違與男性的對話而感到十分緊張,但還是跟其中一名男性的對話氣氛還不錯。明明是恐男症為何卻對初次見面的男性敞開心房,據她說是因為兩人所喜歡的電影或音樂等等都相同,讓她覺得就像是命運般的安排,就連出身地也在附近的樣子,因此有著說不完的話題。
在聯誼的尾聲,男性向她要了電話,因為她也對該男性有好感於是給了他。
「我終於可能跟大家一樣有正常的戀愛了呢!」
看著她開心的樣子,我也感到高興與欣慰。


之後她也每天都滿心期待著對方的簡訊,有天對方來了約會的邀請,就在星期之後。
約會當天為了不要遲到,她特地提早出了門在約會地點附近咖啡廳等待。
「我會晚點到,到了會再聯繫妳。」
在收到男朋友的簡訊聯繫之後大約過了十五分鐘,電話響了。
「是他的來電!」
她馬上將電話拿出來,電話來電名稱卻顯示著「跟蹤狂」。

瞬間恐怖壟罩著她,不過想想之後男朋友就要到了就鼓起勇氣按下通話鍵。
她:「··· 喂···?」
跟蹤狂:「喂,我到囉。妳現在在哪裡?」

電話那頭傳來的毫無疑問是聯誼會當天那位男性,也就是男朋友的聲音。
沒錯,在她書包放紙條的跟蹤狂就是這個男朋友。

「也許我就是沒有男人緣吧···」
之後靠其他朋友協力合作逃離跟蹤狂的她這樣說著。
看來異性緣太好也不是什麼好事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呂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