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來日本觀光的人數越來越多,越來越常在社群網站看到

我在XX航廈行李區,誰拿了我的行李!

有人拿錯行李的嗎?這邊剩一個不是我們的行李箱

拜託拿錯行李的快點跟XX航空聯繫

等等...

應該是因為行李箱很像吧?!我猜

不然就是目幹!!!!

因此,為了不要被拿錯行李,還有保護目幹已經不太好的靈魂之窗,

我們乾脆製作一個附個人特色,我要成為全場焦點?!的行李箱

 

注意[只適用於硬殼的行李箱,軟殼的可以走了掰掰]

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以及LOFT看到的紙膠帶出的壁貼,他有非常多非常多花樣,

重點是他防水!!!!!!

不要問我台灣哪有賣,我最近沒有在台灣所以不太清楚,但我希望光南有賣?!

它的內容物是3張46cm*46cm的壁貼,背面有印上許多方格方便使用者作測量跟剪貼,

價格從1000日圓到3000日圓都有,我是買了草皮的款式,以下是成品!他原本是全白的!(拿了男友的行李箱先做實驗)

裝飾成這樣,我就不相信會被誤拿

被誤拿應該也會馬上就發現吧.....

以上,打的很亂,對不起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呂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